巴拉巴拉小笼包√

命中注定我咸鱼,哎嘿,最爱的数字375.378.582.816.600

跑步随笔

刚才下去跑了个步,好久没跑了,好累。
说起来,好像跑800米1000米都是极限了。

突然就有点想哥哥了。

记得有前年,我老哥突然就得了空放了15天的长假,我当时还不知道咋回事,主要这家还回不了家,只能呆在医院里,去医院看看他,看他嬉皮笑脸,但是一句话也不说,当时我还挺懵的,那几天老哥倒是白了不少。
后来我才知道老哥这是肺炎,被部队拖出来治病的,问他咋整的他也不说,还是护士姐姐告诉我的,说他在泥坑里匍匐前进的时候鼻子嘴呛到了泥水,细菌病毒啥的太多,感染了。
护士姐姐还跟我说人送进来的时候都烧昏了,拍个片肺部都是阴影,小姐姐当年说话的语气我还记得呢。
“啧啧啧,都烧成那样了也不早点吱声。”

妈呀,当时我就觉得我哥好帅啊!!!我他妈好帅啊!!!虽然我不懂为什么我会有这种心态,但还是觉得好帅啊!!!

我哥还跟我说不要告诉别人这件事太丢人了,居然训练的时候会把自己整成这样,说出去他还混不混了?
切,男人,死傲娇。

后来这伙计康复痊愈出院了,打的第一个电话就是吐槽。
“这15天也太耽误事了!以前我拉练都能跑十八分钟,今天跑了24分钟还把我累的要命……”
啧,对于这件事我的评价是,得亏你在部队,在家这样,削死你。
好吧,我承认我也就是说说。

啧,这一眨眼儿,又是三个月没见了。
大老哥,我是真的有点想你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